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巴里岛Ubud美食Naughty Nuri's Warung

巴里岛Ubud美食Naughty Nuri's Warung

Ubud 的街边美食餐厅之中,在我心中这家算是排名第一,尤其是它的猪肋排,可以看到每个到这里的顾客都点这道菜,我所介绍的朋友之中,除了回教徒,除了吃素,都会喜欢的一道菜。
店面是一家老旧的餐馆,餐馆的面积很小,就是常常客满。有人在吃,有人在等,从早到晚都是一样,如果遇到印尼公共假期,你可要等很久。为什么大家都愿意等?吃过你才知道!


猪肋排是事先煮熟




然后放入腌制用的酱汁



腌制好了,取出烧烤




这应该是叫做火候吧?哈哈。。火候十足。




烧烤过程中



猪肋排吱吱作响。。




美味的猪肋排就在眼前



我不等啦,我要祭拜我的五脏庙啦。。



地点:
营业时间:
Mon - Sun:8:00 am-10:00 pm


电话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