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Green Field Hotel Ubud

Green Field Hotel Ubud
今年九月到巴里岛度假,我们是来个慢活式的旅行,就是坐在那里发呆多过出去走走,第一天飞到Ngurah Rai 机场已经是晚上了,我们直接开车到Ubud,然后Check in 酒店。这晚是住Green Field,因为我们的飞机是晚上到,我们就选择比较便宜又舒服的酒店,只在那里度过一晚,第二天就要到Saren Indah住。在巴里岛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Ubud,不足道是什么原因,总之来到这里整个人就舒服起来了。在Green Field 房间是普普通通,特别是它的环境美丽,就在稻田边,所以我只拍了它的周边景色。


一大早,酒店的服务员就很忙了,不爱到餐厅吃早餐的人,可以吩咐Room Service的服务员把早餐送到房间来。。。。
我们就选择到餐厅吃早餐,应为到餐厅的途中可以拍拍照,欣赏一下早晨的美丽,今天我是吃当地的炒面,味道不错。


早餐过后,先到酒店的泳池旁,走走拍照。。。Green Field 的泳池就在稻田边。。。望过去,就像稻田和泳池连成一线。。。在这里游泳感觉很棒。。

一望无际的稻田,就显现在你的眼前。。。蓝天白云,给人一种很轻松和快乐的感觉。。Ubud实在太美了,都市里的繁华,忙碌的生活已经被我抛到九霄云外。。。。


只有大自然的风景和可爱的小鸟陪着我。。它还不时的跑到神台前偷吃祭品。。。


酒店大厅旁有个莲花池,每一朵莲花都张开灿烂的笑容来迎接早晨的到来。。。。


就是这多好像是睡不醒,还在那里慢慢的张开它的笑容。。。。来到Ubud我们的脚步只然的慢下来了。。。。


其他的莲花都笑得很灿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