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邦咯岛圣诞美食之旅2011- 老汉

邦咯岛圣诞美食之旅2011- 老汉
我这次的邦咯岛美食之旅,最满意的美食就是在离开Pangkor大街不远的“老汉”,我在部落客爬文,找到这家餐厅,营业时间是在1:00pm-10:00pm, 出名的美食就是水果rojak 和assam laksa.



这杯就是鼎鼎大名的“红豆较”,样子看起来没什么,喝起来你会停不下来,香浓的红豆配上冰沙,在这炎热的天气,是降暑极品。



美味的Assam Laksa, 是我在当地品尝过的这么多Assam Laksa之中,算是最好吃的,汤味鲜甜适中,配上美味鱼肉和弹性十足的濑粉,会让你垂涎三尺。




干咖喱鸡面,咖喱香味浓郁,面条弹性可口,一级棒。




水果Rojak, 新鲜水果,配上香脆虾饼花生,rojak酱,美味!



我在Order食物的时候才发现,原来老板就是我的老友,马国才,我们最少20年没见过面,他说当初从吉隆坡回到邦咯岛开餐厅生意已经有20年啦。老友重逢是最开心的事。




“老汉”的店面外观




从Pangkor码头过来,往Pasir Bogak海边方向去,骑电单车不到2分钟,就可看到“老汉”就在你的右手边。也是在Sekolah Kebangsaan Seri Pangkor的正对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